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9728网站

欢迎您光临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官方网站

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 || 疫情无情,万腾有爱,同心战“疫”,情系魏县乡亲父老!

发布时间:2022-05-23 人气:

2022520日,“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向魏县卫生健康局捐赠采样亭仪式”在魏县妇幼保健院东广场举行,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响应防疫政策,严格履行企业使命与担当,捐赠核酸检测亭20个,助力魏县疫情防控。不忘初心,以切身行动与城市共患难,勇担责任凝聚希望,守护我们美好的明天!

image.png 

疫情面前,自有逆行者挺身而出,在这抗疫防疫的关键时刻,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向魏县捐增20个核酸检测亭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,为魏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再添一份力量。

image.png

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向魏县卫生健康局捐赠采样亭仪式

image.png

魏县卫生健康局向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回赠爱心企业荣誉证书

疫情无情,人间有爱。疫情面前,14亿人精诚团结,炎黄子孙骨子里的果敢和坚毅,展现在全世界面前。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始终相信,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,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。

image.png

image.png

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一如既往勇担责任奉献爱心、传递正能量,竭尽全力为这场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!

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