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9728网站

欢迎您光临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官方网站

全市“消防安全社区标准化建设”推进会在武安市御景城社区隆重召开

发布时间:2017-02-06 人气:

  为深入推进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,进一步落实社区消防工作基础,完善消防工作机制,大力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,不断增强社区抗御火灾的能力,筑牢消防安全屏障。1月23日上午,全市“消防安全社区标准化建设”推进会在武安市御景城社区隆重召开。

  河北省消防总队防火部副部长李树彬,邯郸市消防支队支队长逯瑞彪,防火处处长张会锋,邯郸市房管局、民政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。武安市市委副书记、代市长强延峰,武安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韩保魁,武安市委常委、副市长麻增礼亲临现场。武安市公安局政委王磊,武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吴志杰,武安消防大队教导员王洪斌陪同。各市(县)区公安局主管局长,消防大队大队长、参谋及辖区试点社(小)区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。

  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董事邵志强同志情切接见 河北消防总队的领导及其他各单位相关领导的到来  代表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 热烈欢迎

2.jpg

  邯郸市物业管理协会长宋爱国、副会长王树宇及部分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推进会。

3.jpg

  御景城社区微型消防站进行了灭火救援拉动演练,检验微站人员应急反应、车辆装备快速出动能力。

4.jpg

  在御景城社区讲解员的带领下,实地参观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

5.jpg

  实地察看消防车通道

6.jpg

  实地查看社区消防水源分布图及日常消防安全标识认知图,确保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准确的查找到小区的水源,同时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

7.jpg

  查看社区消防设施警示类标语及消防井盖上手绘、涂鸦卡通图像。既美化了小区,又起到了警示、醒目的作用。

 8.jpg

  查看社区流动消防小课堂

9.jpg

  查看社区电动车棚集中充电管理模式

10.jpg

  查看社区宣传阵地

11.jpg

  查阅社区日常消防档案

12.jpg

  查看社区单元楼张贴三清三关、消防疏散平面图、防火公约、电气防火等标识

13.jpg

  查看社区消防控制室

14.jpg

  社区专用电瓶车开展日常防火巡查与日常消防宣传

15.jpg

  社区消防宣传咨询台,志愿者向业主讲解家庭防火小常识

16.jpg
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