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9728网站

欢迎您光临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官方网站

中国房地产贷款2.3万亿美元 超整个印度经济体

发布时间:2013-11-30 人气:

  虽然多年来政府一直在对房产市场降温,但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仍然火爆。据中国统计局数据,与2012年9月相比,中国房地产价格平均上涨20%。

  据《福布斯》24日消息,中国房地产贷款达到2.3万亿美元,比整个印度的经济额还要大。

 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数据,今年9月中国新房贷款达到23,100亿美元,比去年增长19%。这将近占据中国2012年GDP的25%的份额,超过印度2012年18000亿美元GDP增长数额。这金额可能听起来像天文数字,但考虑到中国的13.5亿人口,房屋总负债约是每人1700美元,占据人均收入的27%。

  虽然多年来政府一直在对房产市场降温,但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仍然火爆。据中国统计局数据,与2012年9月相比,中国房地产价格平均上涨20%。北京,上海和深圳等城市,自年九月新房价格均显著上扬,预计(政府)将会提出相应的遏制措施。

  另外,通货膨胀率接近3%,也迫使中国央行采取行动。市场预期央行将执行严格的紧缩政策。


XML 地图